終於有時間整理~~第一樂章!

這是住在花蓮一個月的產物。

前後從洽談到完工大約花了三個月的時間,105/03~05

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,最大的印象應該是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吧。

哈哈哈!

進入正題

客戶是自營的一個連鎖服飾品牌,主要據點在高屏及花東

這是第一次合作的空間,從門市戶招店舖內的裝修擺飾

以及二樓的員工休息室,都作一系列的改修建,

陳小姐以往的店鋪裝修都自己來,這一次的新店拓展

想找一處可以配合的設計公司,畢竟業務量越大她自己的閒暇空間就越少

也感謝她的生意很好,才讓我們有這一次的合作

也因為她自身的專業狀況以及連鎖店鋪的成熟度

讓我們在前期3D圖面的討論花了頗長的時間

最常發生的碰撞激盪就是:(客戶以陳代表)

陳: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,但我們更希望考慮到實用性

陳:店裡面的擺飾量非常的大,我希望少點造型多點空間

陳:我們這麼多家店以來,已經有一個模式了,我希望可以更符合我們的使用方式

陳:我希望吊掛高度可以有多少,櫃體跨距要多少,收納囤貨的地方要多少

宏:沒問題!我們的宗旨就是符合客戶的需求,在此之外再去兼顧到美觀及造型

就這樣,三個星期後我到了花蓮

由於承租的店鋪是40年以上的日式木作老屋

在這個過程的辛苦就不贅述了,幸好完工的氛圍是讓人滿意的

更多圖片 商空設計-花蓮服飾店

arrow
arrow

    艾瑞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